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报告:“若为人师 享受教学——教师发展与教学改革之体会”

2017年05月01日  点击:[]

报告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 施大宁教授

报告时间:2017年5月9日(周二)15:30

报告地点: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施大宁,物理学教授。南京大学物理系毕业,博士学位。现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物理学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博士生导师,副校长。获政府特殊津贴,2004年入选教育部首批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一直从事大学物理教育和凝聚态物理研究工作,曾在美国依利诺依斯大学、辛辛那提大学和香港大学作访问研究,在凝聚态物理研究领域的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合作完成的科研项目2002年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主持“物理与艺术”国家级精品课程建设,出版著作《物理与艺术》、《文化物理》,2011年获江苏省教学成果特等奖。曾被授予江苏省高校教师名师、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江苏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