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秦兴方教授为我校教师进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

2022年02月21日  点击:[]

为推进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帮助老师们提高申请书质量。 2月19日下午,扬州大学商学院院长秦兴方教授应邀来校指导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报告会由社科处处长史修松主持。

秦兴方阐述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成功的三个要素:有基础、选题佳、有特色,着重从选题的“高度”“深度”“宽度”“靓度”四个维度分析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专业化趋势。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教师从选题依据、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等方面汇报了拟申报课题。秦兴方与申报教师一对一指导交流,对申报选题及研究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指导申报教师进一步优化选题及课题论证。

史修松指出秦兴方教授的讲座,既有高度的指导性,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大家要认真领会,精心打磨,提高申报书的质量,做好我校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