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2021年10月13日 董静雯 点击:[]



  10月11日下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副校长张有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了常州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葛彦东教授作专题报告,会议由社科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张有东对明年全力做好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着眼大局,哲学社会科学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要充分认识国家基金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精心组织,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形成合力,优化学院的二次分配政策、精准把握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关键问题。三是要坚定信心,不畏失败,积极申请,持之以恒。



  葛彦东教授作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管理体会》的报告,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总体情况、申报流程、项目申报的基本经验及解决项目申报的实际问题。



  我校设计艺术学院程渤副教授2次荣获国家社科基金,结合自身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与撰写体会。

  各文科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教师代表和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