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科学处召开人文社科科研工作者代表座谈会

2021年10月08日 余文冲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文科科研管理服务水平,加快推动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10月6日,在北京路校区尚学楼1102会议室,社会科学处组织召开了人文社科科研工作者代表座谈会,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史修松主持,各文科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及教师代表等3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围绕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实际和学科特点,分别就学校在建设和发展人文社会科学过程中的科研评价政策、高层次科研交流、学术氛围营造、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科研能力建设、科研条件保障等方面的工作畅谈了想法和建议。

史修松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并对部分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答复和解释。同时他还表示对于一些还需长期改进的建议,社科处将形成调研报告向学校领导汇报,努力为人文社科科研工作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本次座谈会落实了学校“为师生办实事”的相关要求,加深了我校人文学科科研工作者与科研管理服务部门的沟通和交流,在提升我校人文学科科研管理服务水平和推进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