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科学处召开省部级哲社成果奖申报推进会

2024年01月19日  点击:[]





2024119日上午,省第十八届哲学社科成果奖申报推进会在尚学楼A1102会议室召开,相关学院文科科研分管院长、三位成果奖负责人参与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处长杨满仁主持。

推进会就增强成果社会影响力、推广应用,丰富成果书评、高水平论文、同行专家评价等进行了讨论。杨处长与到会的三位重点培育的奖项负责人进行了单独沟通交流,了解成果培育现状,并就如何进一步强化成果支撑展开讨论。


成果奖负责人汪倩倩表示目前还需要在书评、社会效应推广等方面下功夫,目前成果已经被淮安市民政局采纳,在淮安市高铁商务区推行,在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方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成果奖负责人程渤表示将积极与市委宣传部对接,继续做好成果的宣传、推介工作。成果奖负责人程单剑表示将继续与中国社会科学报国家社科基金专刊、新华网等媒介取得支持。

目前学校已重点培育三项成果,成果形式为学术专著,均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成果产出。其中程渤教授著作《元明清三代刻帖研究》基础好,该成果以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为依托,前期成果较为丰硕,基础较好,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在市委宣传部帮助下,有机会冲击一等奖;另两项培育成果也均有较好申报基础,如能获奖,对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的创建将提供极大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