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科处、苏北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开展“金堤永固守初心 勤廉自勉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8月25日 宋露露 点击:[]

8月23日下午,社科处、苏北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淮安市洪泽区“金堤永固”勤廉教育基地开展“金堤永固守初心 勤廉自勉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金堤永固”勤廉教育基地是以洪泽湖大堤为主题开辟的特色教育基地,位于洪泽区渔人湾风景区。它以“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为主线,以“蚁穴溃堤”为警示,设有水乡春秋、治淮润泽、蚁穴溃堤、正风肃纪、警钟长鸣等五个专题展厅。参观过程中,图文并茂的展板、正反两面的案例,让党员们从清廉楷模的风采中感悟人生的真谛,从腐败分子的蜕变轨迹中获得人生的警示,接受了一次形象、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

金堤永固守初心,勤廉自勉强作风。通过身临其境的感受,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要吸取蚁穴溃堤的教训,增强党性修养,夯实廉洁自律意识、勤政为民意识,切实做到信念坚定、为民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让思想的大堤永远坚如磐石。在实际工作中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强化作风建设,依托“我为师生办实事”,助力“四心”校园与淮安大学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