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3项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奖

2019年09月24日  点击:[]

近日,2018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奖经申报受理、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共评出50个一等奖,150个二等奖。

我校社科处处长史修松教授的“大企业与中国经济”荣获一等奖,设计艺术学院吕艳副教授的“淮安文化遗产现代发展研究——以淮安绒花、百年文楼、王兴懋酱菜等为例”、人文学院许加明副教授的“男性新生代农民工的择偶困境及结婚策略——基于苏北C村的调查与分析”2个项目荣获二等奖。

据悉,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奖是由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受省政府委托设立的政府决策咨询奖,该评选是全省社会科学应用研究层次最高的评选活动,旨在遴选研究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优秀社科成果,引导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紧密联系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及时研究和回答改革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省社科联推动全省社科界加强应用对策研究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06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评出优秀成果2000多项。近年来,该奖项的评选得到了全省社科界和实际工作部门专家学者的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