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关于做好淮阴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讲座、报告会申报审批工作的通知

2018年05月02日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现将淮阴工学院人文社科类学术讲座、报告会申报审批要求通知如下:

1.主办单位在开展学术活动前,填写《淮阴工学院举办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申请表》(附件1),承办单位对报告的内容进行初步审核,按照申请表要求请相关部门审核,并于学术报告前一周报社科处(逸夫楼1104西)备案。社科处审核后在校园网主页学术活动栏发布学术报告通知。主办单位在学术讲座、报告会结束后一周内填写《淮阴工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报告专家酬金表》,报社科处办理审批手续。

2.申请表和专家酬金审批表一式两份,主办单位、社科处各一份,电子版发至wangyingli@hyit.edu.cn

3.主办单位对开展学术活动时的图片资料进行留存和备案。

联系人:王颖丽

联系电话:83559183

附件1.举办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申请表--样表

2.淮阴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报告专家酬金表

社会科学处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