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社会科学处、苏北发展研究院服务承诺

2021年11月15日  点击:[]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机关作风建设要求,更好地为学校科研工作和广大教职员工服务,进一步加强社科处、苏北发展研究院的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整体素质,提升服务质量,特向全校师生员工做出如下承诺:

一、要认真学习党的政策和相关业务理论知识,提高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责任意识、全局意识、创新意识、合作意识和服务意识,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

二、坚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热情对待每一位师生,回答询问时彬彬有礼,态度和气,用语文明。服务接待要主动热情,耐心周到,解释全面。

三、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和规范办事程序。严格执行学校制订的规章制度,面向全校公开各项工作的办事程序、办理时限,规范过程简化流程,全面提高办事效率。

四、有关项目申报、立项、奖励申报等重要工作,要及时、准确地发布在学校OA办公系统和社科处网站上,如有需要,电话直接通知到本人。

五、对于教职工在填报申请书等各类材料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社科处要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通过优质服务以提高申报材料质量,争取更多的科研成果。

六、社科处对本职工作范围的事项及时处理,属其他岗位或其他部门的事项及时转交,并及时回复处理结果,决不推诿或拒绝处理,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

投诉电话0517-83559183  投诉邮箱12170040@hyit.edu.cn